Double Kill

“當下心動便是最珍貴”

今天我和我的站哥在一起了吗? 03

*ABO


*大明星耶啵×站哥小赞


*没有文笔 沙雕文学


 


 


 


 


 


    01


 


    肖战心力交瘁的关掉微博,打开PS开始修图,他把相机里的照片导出来,发现今天他竟然也拍了好几百张王一博,肖战一张一张地浏览这电脑上的照片,微微地愣住了,照片里的王一博有坐着的,站着的,笑着的,但无一例外的就是王一博都在看他的镜头,仿佛眼里只有他一个人似的,直勾勾地注视着他,让人移不开眼。


 


    怎么办,这小孩还真的有点好看。


 


    好看的小孩是不需要他费劲心思的去修图的,肖战简单的修了一下就在他下午刚注册的新微博账号上发了一组九宫格。


 


    发完之后的肖战长舒一口气,他今天的任务终于完成了,他决定洗个澡就去床上和周公约会。结果没想到回来的时候他差点开不了机。


 


    他的微博炸了。


 


    “我靠我靠,这个姐姐的图太绝了吧,每一张一博都看镜头了!”


 


    “厉害了,我从来没见过一个站姐技术如此牛逼!”


 


     “不是站姐技术厉害吧,我咋觉得是耶啵一直盯着这个站姐看捏?”


 


    “姐妹们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这个站子不会就是今天的那个站哥的站子吧,你看这个号还是今天刚注册的,而且耶啵今天也就对那个哥哥感兴趣,所以一直看镜头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姐妹,你好像真相了。”


 


    “这个站子我可以!”


 


    “对,我请求这个哥哥赶紧出道!我看了今天热搜,他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下面的评论也由一般的粉丝夸站子和粉丝吹idol彩虹屁改为王一博粉丝请求肖战出道。


 


    肖战看着这些对他吹的彩虹屁,脸上有点烧,现在小姑娘都是这么直白奔放的吗?这他可顶不住。他正想悄咪咪的隐藏一下自己的马甲身份,跟他们说自己其实是个站姐,不是今天的那个男生的时候,可还没等他敲下最后一个句号。他看见评论多了一个红点,他点开一看


 


    王一博ᴠ:“谢谢站哥把我拍的这么好看。”


 


     这他妈又是什么骚操作?肖战内心刷过无数句重庆脏话。


 


 


    02


 


    头疼归头疼,王一博参加活动的时候他还是一场都不能落的。


 


    这几天肖战赶紧赶慢的弄完了设计图,又抗上自己的大炮去替他妹妹追星了。


 


    7.10号是天天向上录制的时间,但他妹妹让他去跟机,不过特地嘱咐他了不能在飞机上打扰王一博。


 


    “我打扰他?谁要跟座小冰山讲话?”


 


 


    03


 


     王一博今天早早地就来到了机场,一般情况下他是不会这么做的,因为像他这种流量的idol,一到机场就会被一堆人围着,还有可能被好几个大炮怼到脸上拍,这是他最不想遇见的事情。


 


    可他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要提前这么早到,来到机场,快速地扫过朝他涌过来的人群,没有发现他想见的那个人,王一博沮丧地垂下头,不是他的站哥吗?怎么这么不敬业!哼!


 


    人潮拥挤,王一博独自抱着一个滑板,酷酷地站在一边,粉丝被他的助理和保镖拦着,没有紧挨着他。王一博舒了一口气,借着墨镜的遮挡时不时抬头看一眼他那位站哥有没有出现,差不多百无聊赖地站了十几分钟,肖战才出现。


 


    王一博看着他朝他奔跑过来的样子,唇角勾了勾,露出了一点笑的意味。然后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摘掉墨镜,心中计划着肖战的步数,在肖战跑到他前面时,抬头朝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开始玩他的滑板。就这样持续了几分钟,王一博寻思着肖战应该拍的差不多了,才招呼助理开道去安检登机。


 


    肖战被他这个对视笑容吓了一跳,他刚打开摄像机,里面就跳出了一张又帅又奶的笑脸,弄得他心怦怦直跳。


 


    而王一博则十分兴奋,心里得意洋洋,他发现今天肖战好像比上次更关注他了,果然这个战术很有用,王一博在心中给自己比了一个大拇指


 


 


    “嘿;-),不愧是我!”


 


 


    04


 


    上了飞机后,肖战谨记自己妹妹的叮嘱:不能打扰王一博,于是直接带上个眼罩就准备睡觉了,为了赶来参加王一博的录制,他这几天设计图纸可没少画,现在一闭眼还真有点困了。


 


    王一博和肖战座位没有紧挨着,中间隔了一条走道,王一博都已经摆出了自己认为最帅的pose,准备让这个哥哥拍了,结果这位哥哥直接戴上眼罩就不管事了?


 


    excuse me?这位哥哥咋回事?


 


    算了算了,来日方长。


 


     05


 


    下了飞机之后,肖战拍了几张到达就准备走了,他本来已经叫了车来的,结果左等又等都没等到他叫的那辆车,只好自己又打了一辆车,结果那个滴滴司机一口子湖南口音听的他头疼,根本没听清司机让他到哪上车,肖战握着手机再一次感受到了当站哥的不容易。


 


    “上来吧。”一辆车忽然停在了他旁边,一道富有磁性的低沉声音从他左边传来。


 


    肖战扭头一看,窗户降下了半格,他看见了那个存在于他相机里的酷小孩的脸。


 


    “不了吧,我再叫一辆车好了。”肖战摆摆手,示意自己不需要蹭王一博的车,他时刻谨记自己妹妹的叮嘱:不能打扰王一博,不能麻烦王一博。


 


    “上来。”王一博言简意赅地又讲了一遍。


 


    “这样不好吧,太麻烦你了。”笑话,王一博是谁,当红流量!他是谁?他只是一个受他人委托拍拍照的,跟王一博坐同一辆车,传出去不知道那些娱记又要怎么瞎编胡扯了。


 


    “你不上来我一直停在这儿才更麻烦。”


 


    肖战一想也是哦,多停一会儿,王一博被发现的可能性就越大,为了不给王一博添麻烦,肖战还是拉开车门上去了。


 


    上去之后肖战还想跟王一博客气一下,谢谢他能载他一程,谁知王一博在肖战上来之后直接带着眼罩睡着了,搞得肖战一句话都说不了。


 


    大概过了20分钟,司机开到了酒店并提醒他们下车。肖战跟着王一博下车之后一下傻了眼,这不是他订的酒店呀,王一博怎么把他带到自己的酒店了?


 


    “呃.....我订的好像不是这个酒店。要不我还是自己打个车走吧?”肖战尴尬了。


 


    “嗯?不是吗?我以为你们都跟我订同一家酒店的。而且你上车的时候也没讲呀。”


 


    你这瓜娃子一上车就睡觉了,我怎么跟你讲话啊?肖战腓腹。


 


    “那就委屈你跟我一起住这个酒店吧。你自己回去,你又听不懂司机的口语,怎么回去?”王一博无期地嘲笑了他一下。


 


    “行行行,走走走,赶紧的,没看见外面人越来越多了吗?”肖战感觉自己现在不像是一个站哥,反而像是一个老妈子,还要时刻注意着王一博的安全。


 


    王一博没说话,默默的转头就像酒店走去。


 


    只是内心暗喜,自己演技真好,装睡得毫无破绽。


 


    “不愧是我!”


 


 


 


 


 


 


 


    TBC.


 


 


 


 


 


 


 


 


 


 


 


 


 


评论(187)

热度(4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