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ill

“當下心動便是最珍貴”

今天我和我的站哥在一起了吗? 05

*ABO

*大明星耶啵×战哥小赞

*没有文笔 沙雕文学

 

 

 

 

  01.

 

    肖战被王一博的这一记直球搞得慌了神,红晕爬上他的脸颊,像一朵天边的晚霞,映得他更加可爱,让王一博还想再咬一口,但他即使收住了,不能把肖战吓跑了,不然他想哭都没地儿哭去。

 

    “哥,我只是临时标记你一下,过两天气味就会散的,别担心。”王一博低着头,仿佛很好不意思。

 

    呵,现在一副小奶狗的样子,刚刚啃的这么凶的是谁?

 

    肖战毫不掩饰的朝王一博翻了个白眼。

 

    “哥,今天你就在酒店好好休息吧,别去现场了,我怕刚标记完你会不舒服。”

 

    “嗯,今天不去了。”肖战本来就不想再去了,他自己身上现在一股子海盐玫瑰的甜味儿,一闻就知道是一个刚被标记完的omega,这样子出去简直就是在找操。

 

 

    “那我们加个微信吧哥,我等会儿就去录节目了,你要是有什么事情可以微信找我。”王一博趁机提出这个要求,其实他一直都想找个借口要到肖战微信了,可是一直没机会,现下可真的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行,那你过来扫一下我的二维码吧。”肖战睥了一眼王一博,眼角的红勾得人心颤。

 

    成功加到肖战微信的王一博面上冷酷内心喜滋滋的去化妆间了,虽然面上依旧和平常一样面无表情,但微微上扬的嘴角却出卖了他的心情,惹得几个化妆师小姐姐的微信群里一直在猜测一博弟弟今天到底怎么了。

 

 

    02

 

     “一博,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呀?”今天的录制里有一个抽取现场观众问问题来测试测谎仪的环节,可以问王一博三个问题且他必须如实回答,不然就会被测谎仪电。

 

    “短发,大眼睛,会撒娇,年上比我大。”王一博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然后在心里想,最好是比我大六岁。

 

    “一博,大家都知道你的第二性别是个alpha,你觉得作为一个alpha有什么好处呢?或者再来一次你想选择哪种第二性别呢?”这个女生抛出了第二个问题,虽然说现在这个社会大家不会随意散发自己的信息素也不会公开自己的第二性别,但明星艺人就不一样了,他们的生活公开透明,每天活在镜头下,就算你自己不公布,也有办法把你的第二性别扒出来。

 

    “嗯,如果能再来一次的话,我还是想成为一个alpha,因为这样我就能保护我的爱人,标记他,让他永远和我在一起。”

 

    王一博一边想着肖战一边回答着问题。在这个时代,风气开放,在你没有伴侣之前omega和alpha或者beat怎么搞都没人会说,但他们一般不会做到完全标记这一步,因为如果做到这一步,那就意味着他们这一生都要忠于彼此,直至死亡。

 

    “那最后一个问题,一博小时候印象最深的童年玩伴是谁呀?”这次录制的主题就是童年,所以问这个问题也是很正常的。

 

    王一博没有像前两次一样马上回答,而是低头思考了一会儿才抬头道

 

    “是我小时候邻居家的一个哥哥,长得特别可爱,人也特别温柔,笑起来很甜。我小时候不太爱说话,院儿里的小朋友都不爱和我一块儿玩,都是这个哥哥带着我玩,还会帮我教训那些欺负我的人。”尘封的记忆仿佛被打开,王一博陷入了自己的回忆里,不知不觉讲了很多话,可以算是他在天天向上里话最多的一次了,“不过这个哥哥后来搬走了,但我很想他。”

 

    思念快把我浸没,直到我再次遇见你。

 

    其实那天肖战来的时候王一博刚开始的确没认出他,只是被他站哥这个特殊身份和惊为天人的颜值所吸引,当时心里的悸动他也找不到来源,直到他在飞机上看到肖战睡着后,看到了肖战的颊边痣和他时不时摸鼻子的小动作,他才将这个和儿时的那个身影逐渐融合起来。

 

    肖战小时候睡觉就喜欢时不时摸一下鼻子,这个他最清楚不过了,因为王一博小时候最喜欢在肖战睡着时盯着他看,这个愿意带他玩的哥哥在他心里就是一个天使一般的存在。

 

    只不过这个天使只能属于他一个人。

 

 

    所以才有了接下来一系列套路肖战的故事,只是肖战本人可能还不知道。

 

    没关系,他愿意等,吃兔子要慢慢来。

 

 

 

   03

 

    这边王一博走后,肖战陷入了沉思,为什么他对王一博的标记没有什么抗拒呢?难道是被王一博之前小奶狗的形象迷惑了?嗯!肯定这样!但好像又有哪里不太对劲儿,肖战想了想没想明白也就不再强求自己了,准备去睡一觉,大早上的经历了这么刺激的事情真的搞得他身心疲惫。

 

    他爬上床的时候才发现,王一博的外套没有带走。

 

    “这小孩儿怎么这么粗心连外套都能忘了。”肖战拿过那件外套想给王一博叠好。

 

    忽然一张小纸片从王一博的外衣口袋里掉了出来。

 

    “战哥,我去录节目啦,把衣服留给你,如果还难受的话,就抱着它睡一觉吧。

 

                                                          —— 你的一博”

 

    切,还你的一博,才不是呢?肖战这样想着,却不知他现在嘴角弯弯,连眼里都带着显眼的笑意。

 

    睡意渐渐袭来,王一博的外套肖战也忘了放回去,就这样抱着它沉沉的睡去。

 

 

    王一博一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画面,他在心里藏了很久很久的omega,怀里团着他的衣服,毫无防备的躺在床上,睡颜可爱又诱人。

 

    王一博没有打扰,只是蹑手蹑脚地走过去,轻轻的在肖战的额头上上落下一个吻,眼神明亮而又坚定。

 

 

    “总有一天你会完全属于我。”

 

 

 

    04

 

    王一博在长沙的这几天,肖战几乎没怎么出门,所有的吃的喝的全是王一博亲手给他送过来,亲力亲为,而且给肖战带的东西全是肖战爱吃的,每次给他买饭的时候王一博还会去超市给他买零食,虽然肖战面上说他不吃零食不喝饮料,但一旦王一博买了,他比谁吃的都欢。

 

    录制完成之后,王一博和肖战也就各回各家了,只是分别的时候,王一博用他湿漉漉的眼神看着肖战,问能不能每天给肖战发消息,他每天一个人飞来飞去的好无聊。

 

    呵,我信你个鬼。

 

    但肖战还是答应了,谁能拒绝镜头前又帅又酷的小孩在你面前这么软这么乖呢?

 

    没人能拒绝。

 

 

 

      TBC.

 

 

  不知道我今天下面的评论还会不会是一串整齐的

    “呵,不愧是你web”( ͡°ᴥ ͡° ʋ)

 

 

评论(453)

热度(35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