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ill

“當下心動便是最珍貴”

今天我和我的站哥在一起了吗? 02

*ABO

*大明星耶啵×站哥小赞

*没有文笔 沙雕文学

 

 

  01

 

    王一博这句话一出,整个会场忽然安静了一下,谁都没想到王一博会选择一个男粉上去,而且还是一个今天刚刚出现的抗大炮的站哥,女粉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啊!

 

    稀有男粉果然吃香!

 

    肖战也懵了一瞬间,后面尖叫的小妹妹们千千万,王一博怎么就选择了他呢?肖战把自己的口罩往上拉了拉,摆摆手说道:“把机会给妹妹们吧。”

 

    “哇哦,我的站哥害羞了呢。”王一博轻声一笑道。

 

    肖战名字也有一个“战”字,他朋友有时候也会叫他“战哥”,如今被王一博用低沉的嗓音念出来,虽然他知道此“站”非彼“战”,但他的心还是倏地变得酥酥麻麻的,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口。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王一博已经自己下来了,径自走到了他的面前,弯下腰伸出了一只手,做了一个标准的邀请动作 。

 

     MTJJ都震惊了,他们印象中的王一博就是个酷小孩,平时出席活动或者上节目话都很少,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今天怎么这么主动!不得再感叹一句:男粉就是好!

 

     肖战看到王一博都自己亲自下来了,也不好意思不上去,就认命地放下大炮跟着王一博走上舞台。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的话把口罩摘了吧,不然不能帮你敷面膜了哦。”王一博完全抢了主持人的活,仿佛台上就他和肖战两个人似的。

 

    肖战迟疑了一下,他其实有点不太想摘,但不摘就不能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况且现在台下这么多眼睛看着他,他不得不摘下,不然双方都会很尴尬。

 

 

     就在肖战还在纠结犹豫的时候,王一博已经先行一步过来了,肖战呼吸一屏,他能感受到身边的温度烫了起来,王一博靠近他了。

 

     王一博刚刚就想知道藏在那双漂亮的星眸下的是怎么的绝色,他这么想了,也这样做了。他抬了抬手指就将肖战的口罩摘下了,一瞬间,一张极为明媚俊郎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他在这个圈子里呆了这么久了不是没见过漂亮好看的人,但鲜少有这样一眼就让他惊艳的人,眼角的微红,挺直的鼻梁,每一处五官仿佛都是神赐 ,连颊边的那颗小痣都点缀得恰到好处,王一博有一微微的愣神,他感觉他对面这个男生的漂亮的眼睛仿佛像一个漩涡吸引着他进入。

 

     “呜呜呜呜为什么我不是个男粉!”

 

    “现在的关注点不应该是一博的站哥竟然长得这么好看吗!完全可以直接出道了!”

 

    肖战听着下面粉丝的瞎起哄,尴尬的摸了摸鼻头,又偷偷地看了一眼王一博,结果却刚好撞进他深邃的眼神中,肖战觉得自己自己有点热,刚刚王一博给他摘口罩时与他皮肤所接触的那一小块地方冒着氤氲热气。

 

    好在这份尴尬及时地被主持人打破了。

 

    “哇,一博粉丝的颜值竟然也这么高呢!下面就请一博亲自为粉丝挑选一款面膜吧。 ”支持人连忙开口,他觉得自己再不讲话,王一博又要抢他的话了。

 

    “你平时用什么类型的面膜?”王一博凑近肖战道。

 

    “呃.....随便吧,我平时也不怎么用。”

 

    “那我们就让这位粉丝试一下一博代言的这款补水类型的吧。”眼看场子又要冷下去,主持人赶忙接话。

 

 

    “行。”王一博高冷地点了点头,随手拿了一片他代言的面膜,利索地将包装撕开,拆出里面的面膜,慢慢地将它铺展开,然后提起来轻轻的敷在肖战的脸上。

 

    周围的空气渐渐的热了起来,肖战甚至能闻到一缕淡淡的海盐的味道,清爽而凛冽,搅得他心神不宁,会场怎么会有Alpha信息素的味道?现在这个社会为了社会的稳定和谐和平等,大家一般不会在公共场合散发自己的信息素。

 

    王一博此时情绪也有点波动,他能闻到肖战身上若有若无的玫瑰香气,一点点吸引着他靠近,但他还是克制住,面不改色的将面膜敷好。

 

    肖战已经被王一博的动作搞得晕晕乎乎的了,以至于他都不太记得自己自己是怎么下台又是怎么在后半程机械地拍着王一博的。

 

    好不容易熬到结束,肖战立马背着自己的背包逃了出去,到卫生间洗了一把脸才冷静下来。

 

    只是抬头的一瞬间,他就看到王一博站在他身后,吓得他讲话都结巴了

 

    “那个,我洗好了,你 你洗吧。”说完肖战退后一步想转身就走。

 

    只是退路被挡住了,王一博一侧身挡在了他面前。

 

    王一博比他高一点,他靠近肖战看着他的时候还是挺有压迫感的。

 

    “你叫什么名字?”王一博凝视着他道。

 

    “肖....肖战。”肖战看着王一博一副不说出名字就不让他走的样子,只能支支吾吾的把自己名字说了然后立马落荒而逃。

 

    “肖战......肖战.......”看着远去的背影,王一博独自喃喃道。

 

 

   02

 

    “我靠,哥,还是你厉害啊!竟然能让我们家一博注意到你!嘿嘿,关键还是哥你长得太好看了!即使带着口罩你还是人群中最靓的仔!”肖战刚刚回到家就被他妹妹电话轰炸了,原来今天的这个活动是有现场直播的,肖战简直一个头两个大,那他今天的糗不是全国人民都能看到了。

 

    “你赶紧回来,我真的顶多帮你拍一个月。”肖战是真的不想再去拍了,本来一堆女孩子中间就他一个男生已经很尴尬了,如果再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行行行,我保证一个月之后自己回来拍!唉,对了哥!你有没有想好这个站子的名称呀,你今天晚上把图修一修就可以发了。”

 

    “嗯.....就叫博君一笑吧。”肖战低头想了一会儿小孩今天在台上那副高冷且面无表情的脸,嘴角勾起了一个不自知的温柔弧度,博君一笑,希望他能多笑笑,挺符合他的。

 

    “哇,这个名字好。行,那我先挂了哈,导师再叫我们了。记得一博下礼拜的天天向上的录制哦,我到时候还会提醒你的!”说完他妹妹又雷厉风行地挂了电话。

 

    电话结束,肖战揉了揉疲惫的眉心,想打开手机看会儿消息就开始修图,早点修完他也好早点睡觉。

 

    只是他打开手机一看微博热搜第一条,他简直两眼一晕。因为热搜第一条是『王一博站哥』

 

    他点进去一看,发现王一博还转发了这个图

 

    “我的站哥,好看。”

 

    这下肖战是真的要晕过去了。

 

 

 

 

 

 

TBC.

 

 

 

 

 

 

 

 

评论(91)

热度(44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