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ill

“當下心動便是最珍貴”

我的先生他好爱吃醋 12

*先婚后爱/暗恋成真



    翌日,朱正廷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了,他吓了一大跳,因为今天的粉丝签售会是九点半就开始了的, 他已经迟到了。往旁边一摸,被窝里早已没了黄明昊的余温,只有枕头上留了一张便签。


    “宝贝儿,我先走啦,看你睡得正香不舍得叫你,我已经跟主办方说过了你身体不太舒服可能会晚一点到。桌子上有我给你买的早餐,里面有你最喜欢的鲜肉小笼包,起来一定要记得吃哦!


                                                                爱你的老公”


    “哼,不舒服还不是你害的。”朱正廷愤愤地想。


    朱正廷起床准备洗漱一下吃个早餐就下去,结果看到镜子里他的脖子上的一个个红草莓时,他一瞬间又羞又恼,黄明昊是属狼狗的吗?这让他今天的签售会怎么见人嘛!气的他赶紧换了一件高领的衬衫,又在脖子打了好多粉,恨不得这些小草莓下一秒就消失。


    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饭,朱正廷赶紧下楼去参加签售 会,说是签售会,其实也不过是每个up主“摆个摊”然后粉丝会拿着up主的玩偶啊海报啊等一些周边让up主签名,顺带着聊聊天唠唠嗑。


    朱正廷刚一坐定,立马有一大堆粉丝蜂拥而来,同时朱正廷的手机开始响个不停,他瞄了一眼,是黄明昊发来的短信。


    “宝贝儿,好想你,我来找你玩行吗?”


    “宝贝昨晚好乖!”


    “宝贝儿让我过来呗好嘛好嘛”


    下面跟着十几张萨摩耶撒娇卖萌打滚的表情包。


    朱正廷非常坚定的回了两个字“不行”之后就开启静音,不再搭理他了。


    其实黄明昊今天发这个短信是有缘由的,昨天晚上黄明昊跟他商量明天签售会的时候能不能过来找他顺便公开一下他们的关系,不过被朱正廷拒绝了。一方面他是觉得这种东西没必要大张旗鼓的公开,顺其自然就好。另一方面,就昨天黄明昊出场的这个粉丝热情来说,在他们见到黄明昊真容的第二天就被告知他们的偶像已经谈恋爱了还是和舞蹈区的另一个男up主,好像对粉丝来说有点不友好,所以朱正廷想还是等过段时间吧有合适的时机话再说吧。


    所以就有了黄明昊今天撒娇卖萌的这一面。


    接收到朱正廷的拒绝之后,黄明昊委屈的瘪了瘪嘴,不过这一幕被黄明昊的粉丝捕捉到之后又开始尖叫了,说他们崽崽随便做个小表情都这么可爱,这边的吵闹声简直能掀了会场的屋顶,引得朱正廷那边的粉丝也朝他们这边看过来,朱正廷心里又有点酸酸的,哼,那是我老公。


    “小廷小廷!你男朋友对你好不好呀!”


    “对呀对呀,要不要我帮你找个绝世好1!”


    “小廷,下次记得把他带过来,妈妈替你掌掌眼!”


    ......


    朱正廷听了这些话简直哭笑不得,心想他已经过来了就坐在那边呢哈哈。


    上半场的签售结束了,up主们准备去吃个午饭再回来,朱正廷也抓起椅子上的外套往外走准备去吃饭,结果就看见黄明昊往他这边走过来,帮他拿过外套笑眯眯的跟他说能不能请他吃个饭。那样子就像一只大金毛,朱正廷仿佛都能看见他的尾巴在欢快的摇来摇去。


    “我靠,Justin怎么往朱正廷那边走了?”


    “Justin昨天不是说了朱正廷是他偶像吗?请他吃个饭很正常吧。”


    “咦~我怎么莫名觉得好有cp感!”


    “我也觉得!”


    黄明昊听了这些话心里暗喜,直夸他的粉丝洞察能力很强。


    黄明昊其实早上早就定好了包厢,所以他们走到的时候,饭菜已经开始陆陆续续的上来了,朱正廷正准备找个位子走下来吃饭,结果却被黄明昊拦住了,不让他做。


    “你干什么呢?我想吃饭了,饿死我了。”朱正廷奶乎乎的抱怨。


    黄明昊感觉自己被萌化了,但动作依旧不见,把朱正廷拉到自己面前,握住他盈盈一握的腰肢,凑得他极近,近到朱正廷在他眼眸里都能看到自己的倒影。


    “哥哥还记得昨晚答应了我什么吗?”黄明昊俯下身,嘴唇有意无意的扫过朱正廷的耳朵。


    朱正廷一下子就脸红了,感觉你揪一揪他的脸蛋里面都能滴出血来,想起昨晚他给的承诺。


     因为昨晚朱正廷拒绝了黄明昊公开的要求,导致黄明昊心情低落,就自己委屈巴巴的抱着一个抱枕坐在角落里,虽然朱正廷也知道黄明昊是装的,但还是心软了,就过去哄他,结果没想到黄明昊蹬鼻子上脸了,竟然提出要朱正廷这一个月什么都听他的,还一副不答应我就委屈的样子,朱正廷只好无奈的应下了。


    “那你想干什么嘛!”朱正廷气呼呼的,早知道昨晚就不该心软答应他。


    “我想哥哥今天中午坐在我腿上吃饭。”黄明昊一边在朱正廷耳边吹气一边抱着他往座位走。


    朱正廷被岔开腿坐在黄明昊腿上,饭吃了多少他是不知道,反正嘴巴是被黄明昊啃肿了。








         TBC.


评论(26)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