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Kill

“當下心動便是最珍貴”

今天我和我的站哥在一起了吗? 01

*ABO


*大明星耶啵×站哥小赞


*没有文笔 沙雕文学


 


 


 


01


 


 


    “喂,哥!”肖战一接起电话,就被他表妹震耳欲聋的吼声镇住了,稍稍把耳朵远离了一点手机才继续听他妹妹讲话。


 


    “干什么呀!这么大声音!你知不知道你哥这边是凌晨1点啊!”肖战揉了揉惺忪睡眼,一肚子气,他刚刚弄完一张设计图好不容易才睡着,结果就被他妹妹一个越洋电话给吵醒了。


 


    他妹妹肖悦在英国读书,现在已经是放暑假的时间了,可惜今年肖月的导师给他们小组布置了一个课题,她只能留在英国老老实实地完成作业了。若是以前也就算了,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今年啊!肖悦都快抓狂了。她前段时间无聊的时候追了一部综艺,原以为也就是打发打发时间的,结果没想到她被里面的导师王一博——一个刚20出头的小男生给迷住了!她这回打电话给她哥也是和王一博有关!


 


    “哥哥,好哥哥,我是不是你的好妹妹呀?”肖悦在电话那头捏着嗓子撒娇。


 


    肖战一阵恶寒,谁不知道他和他这个表妹从小的相处模式就是互怼,肖悦跟他撒娇,做梦呢吗?每次告他状还差不多。这次竟然和他撒娇,那肯定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说吧,又有什么事情求我?”肖战懒洋洋地应付着。


 


    “哈哈,果然我哥最聪明了!是这样的哥,我最近不是迷上了王一博吗?所以我想给他开个站子。”


 


 


    “那关我什么事?”肖战换了一个姿势听电话,他妹妹追星跟他有什么关系。


 


    “害,这我不是暑假要延期一个月才能回来吗?但最近王一博的活动特别多!还有他的第一次solo演唱会!哥你能不能帮我去拍一下啊!我保证等我回来我就自己去拍!”肖悦在电话那头可怜兮兮地说,就差竖起三根手指头发誓了。


 


    “我可没空,我自己工作还一大堆呢!”肖战想也没想地久拒绝了他妹妹的这个要求。


 


    “哎呀,我的好哥哥,就这一回行不行!求你啦!而且你这么厉害,你看看你第一次设计就能卖出20万,肯能能完美地处理好工作的对不对!而且你去拍的费用我给你报销”肖悦也没指望他哥能一下就答应,又继续磨她哥。


 


   “哥,真的,求求你,你忍心让你的好妹妹一边在异国他乡辛苦的完成课题一边还要忍受思念的折磨吗?而且王一博又是一个这么帅的Alpha!你去拍拍又不吃亏!我保证你拍过几次之后也会喜欢上他的!”


 


 


 


    “行行行,帮你去拍帮你去拍,你现在赶紧给我挂电话,你哥要睡觉了,再吵我睡觉你就自己去拍吧!”


 


    “OK,哥,那行程我发你微信哦!”肖悦一听肖战答应了果断地挂了电话。


 


 


    第二天肖战起床,发现肖悦已经把王一博这几天的行程发给他了,肖战浏览了一下,发现王一博后天就有一个活动在就是上海参加的,他认命的转身去找他的单反,毕竟他大学学的是设计,而摄影也是要学的,所以拍照设备并不少。


 


 


 


  02


 


    出门之前,肖战先给自己贴上了一贴信息素阻隔剂。他是一个omega,散发的信息素很可能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尤其是他妹说了王一博是一个Alpha,那他就更要贴了。


 


    贴完之后,他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装,一切准备就绪后,他压低帽子带上口罩背上装备就出门了。


 


 


    肖战到的时候还比较早,会场还没有开放,但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MTJJ,仨仨俩俩地聚在一起。肖战自然不可能有什么认识的人,就自己一个人呆在旁边玩手机。


 


    不过玩着玩着,他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儿,怎么似乎大家的目光都往他这边看了。他摸了摸后颈的阻隔剂也还在啊,信息素没有溢出来,那大家干嘛都往他这边看。他摘掉耳机,听到了他旁边几个人的小声的议论。


 


 


    “我靠,一博啥时候有了站哥啊,我咋不知道?”


 


    “对啊,我也记得耶啵的站子皮下都是小姐姐吧!好像没有男生啊!”


 


    “而且你看他长得还挺好看的!”


 


    “对哦!耶啵男粉本来就少,没想到质量都这么好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耶啵魅力就是大哈哈!”


 


    听着这些议论,肖战默默地把口罩往上拉了拉,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果然他就知道自己过来拍会很尴尬,他当时到底为什么要答应他妹妹!


 


    还说他肯定会喜欢上王一博,做梦吧!


 


 


    时间终于到了,肖战背着个大炮和那些妹妹们挤在一起慢吞吞的进了会场。会场的位置也是他妹妹帮他订的,前排中间,位置很好。


 


    他放下自己的东西,拘谨的坐在位子上,毕竟被一圈比自己年纪小的妹妹们打量着也太不自在了。好在没过多久王一博就出来了,MTJJ的注意力也都转移到了自己idol身上。


 


    王一博穿着一身白T恤外面套着一件黑色马甲,头发染成蓝黑色戴着一顶贝雷帽,又酷又帅,浑身散发着Alpha的强大气场。


 


    “帅倒是挺帅的。”肖战暗自撇撇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博一博看看妈妈!”


 


    “一博一博!看妈妈看妈妈!妈妈给你买大摩托!”


 


    引得王一博频频往这边看。


 


     “噗嗤”肖战不小心笑出了声。来之前他已经做过功课了,知道这个97年的小朋友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骑摩托车,听说还说是个职业赛车手。连他的粉丝名都是“MTJJ”可以翻译为“猫眼姐姐”,但也可以翻译为“摩托姐姐”。如今一见这个场面,粉丝要说摩托才能引起王一博的注意,可见王一博是真的很喜欢摩托车了。


 


    怎么办还有点可爱哈哈。


 


    王一博今天进来的时候其实就注意到了肖战,他之前出席活动基本都没见过抗大炮的男粉,而且这个男粉看起来还挺帅的,就更勾起了王一博的好奇心。


 


 


    所以他今天频频注意着肖战,以至于肖战笑的时候,他敏锐的注意到了,同时也被他明亮的笑眼晃了晃神。但他面上还是不改,毕竟要维持他的酷盖人设。只是时不时偷偷瞄他一眼。


 


    然后到了粉丝互动环节,因为这次王一博代言的是一款面膜产品,所以这次的粉丝互动环节福利很大,是现场抽一名粉丝享受王一博亲手给她敷面膜的待遇。


 


 


    当主持人说完这个福利之后,整个会场都沸腾了,idol亲手给他们敷面膜,这放平时哪敢想啊!


 


    “一博一博,选我选我选我!”


 


    “一博!看看妈妈吧!选妈妈吧!”


 


    ......


 


    现场的尖叫声叫喊声此起彼伏,主持人不得不调大声音主持现场。


 


    “粉丝们先别着急,这个我们会用抽签的方式来解决。”


 


    “不用。”王一博抬了抬手指示意主持人先不用讲话,然后把头一扬,朝着肖战的方向道


 


    “就他吧。”


 


 


 


 


 


    TBC.


 


 


 


 


 


 


 


 


 


 


 


 


 


 


 


 


 


 


 


 


 


 


 


评论(55)

热度(6013)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